视窗
loading...
顶部

加快布局新基建,深耕智慧停车产业,平安租赁与中国停车网达成战略合作

  • 2022-08-11 12:11
  • 来源:电动邦
  • 编辑:风中的自由
  • 点击:10

摘要:8月1日,平安租赁城市基础设施与运营事业群总经理陈东率队到访中国停车网总部,与中国停车网进行交流洽谈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秘书长刘民安、中国停车

8月1日,平安租赁城市基础设施与运营事业群总经理陈东率队到访中国停车网总部,与中国停车网进行交流洽谈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秘书长刘民安、中国停车网CEO陈雪梅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本次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标志着平安租赁将与中国停车行业领域最大门户咨询平台强强联合,携手打造 “金融+产业”的智慧停车生态,在资源整合构建、产品赋能联动、停车产业升级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智慧停车行业的发展和建设。

金融+产业

扎根“静态交通”生态,推动智慧停车产业发展

新基建,新机遇。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越发受到各级政府及各行各业的重视,随着新基建提速发展,对于实体企业和金融机构而言其中蕴含着巨大的机遇。

作为中国平安旗下专业从事融资租赁的子公司,平安租赁创新提出打造“产业租赁、数字租赁、平台租赁、生态租赁”四张特色名片,多年来深耕产业,在成熟产业端积极探索的同时,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重点及政策鼓励方向,挖掘新基建等新趋势下的业务增长点,持续寻求发展新机。

陈东表示,在国家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政策引领下,依托平安集团的综合金融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平安租赁将充分发挥“融资+融物”的产品优势与特点,与实体经济发展紧密相连,紧抓新基建发展机遇,深入基础设施产业运营的各个场景进行生态布局,聚焦智慧停车、充电桩、智慧多功能杆三大重点方向,打造智慧静态交通设施的“三驾马车”。

中国停车网作为中国停车行业领域领先的门户咨询平台,与业内主流的停车运营企业、停车设备厂商均有长期合作关系,在行业内拥有广泛的影响力,与平安租赁具有极大的合作空间,未来双方将整合彼此优势资源,赋能智慧停车企业和优质客户,共同助推中国智慧停车产业的升级和发展。

专业+价值

加速智慧城市打造,服务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中国停车网始建于2000年,旗下拥有多个行业领先的媒体咨询平台,通过权威资讯门户的搭建,致力于为中国停车产业和行业内各类型企业伙伴提供实时的专业化服务。

陈雪梅表示,作为行业领先的信息门户平台,中国停车网长期以来一直扎根国家停车产业,拥有国内首屈一指的涵盖纸质媒体、行业名录、行业网站、手机APP和微信公众号的多元终端,以专业化的行研视角、最一手的市场数据,经过多年积累形成了具有高度权威性的行业数据库,能够为停车企业和行业生态伙伴提供最直接的数据支撑和市场研判,并通过信息平台的搭建,助推整个行业的资源整合和推广。

刘民安表示,平安租赁作为金融力量,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引导战略布局智慧停车产业,体现了前瞻的市场引领能力,未来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可充分利用彼此专业化的资源禀赋,在场景链接、金融服务、技术支持等多个领域展开密切合作,为传统基础设施企业的产业转型以及停车行业企业的升级发展进行多维度产品赋能,以智慧停车为实施路径和推动抓手,携手助力国家智慧城市打造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未来,平安租赁将继续深入打造四张特色名片,持续夯实产业租赁,立足产业,深挖潜能,紧抓新基建提速机遇,联手中国停车网等行业领先合作伙伴,积极布局智慧停车产业,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综合解决方案,服务新基建,完善停车生态,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打造城市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 500

评论

25万买个车壳? 蔚来ET5是不是豪华电动车“焊门

今年的NIO Day好像比往年都要短一些,但从发布会后蔚来APP一度瘫痪的状况来看,大家对于ET5的热情是异常高涨,光是我的朋友圈里就数不过来有多少人都订了车,当然,...
01-17

何为智能旗舰SUV? 全新小鹏G9告诉世人我们不一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广州国际车展上,电动车尤其是越来越多高端化的电动车占据了本届车展的绝对C位。而放眼整个车展上,最引人瞩目的那一台甚至可以不加之一的存在...
01-17

2021广州车展:岚图汽车大型电动MPV亮相

11月17日,岚图汽车正式发布大型电动MPV,新车售价暂未透露。新车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并将于2022年年中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格栅采用与岚图FREE类似的家族...
01-17

三元锂贵、铁锂怕冷,那蔚来的三元铁锂岂非智

当然不是。 蔚来既然费了不少精力搞出来75kWh三元铁锂电池这么个东西,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恰好前段时间京蔚军NBC搞到了两台除了颜色不一样,其余完全一致的全新...
01-17
电动邦2023年活动排期
关闭
东风俊风纯电动物流车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