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窗
loading...
顶部

热橙美式,更快更酷!“零百”加速3.57秒,2023福特电马GT风暴复古版亮相上海车展!

  • 2023-04-24 12:36
  • 来源:电动邦
  • 编辑:风中的自由
  • 点击:10

摘要:4月18日,传奇电跑SUV2023福特电马GT风暴复古版亮相2023上海车展。在致敬上世纪70年代的福特Mustang Twister Special限量版车型的同时,2023福特电马GT风暴复古版零到百公里加速也从3.65秒提升

4月18日,传奇电跑SUV——2023福特电马GT风暴复古版亮相2023上海车展。在致敬上世纪70年代的福特Mustang Twister Special限量版车型的同时,2023福特电马GT风暴复古版零到百公里加速也从3.65秒提升至3.57秒。外加出色的续航表现,这些都让该车获得诸多车友称赞。预计在华销售时,该车也会有出色表现。

致敬70年代经典,续写全新传奇!

为再现福特Mustang Twister Special限量版车型“跑车属性”,2023福特电马GT风暴复古版搭载了两个永磁同步电动机实现四轮驱动,综合最大功率359kW,最大扭矩860N·m,“零百”加速3.57秒,而福特电马无疆后驱豪华版(长续航)CLTC续航里程可达619公里。悬架布局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仅从各项系数来看,作为跑车与SUV的结合体,该车动力系统表现不俗。

另外,福特电马全系前装智能驾驶辅助硬件,全系标配L2级别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专业包,亦进一步提升了该车驾控体验。全车拥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其中,L2+高级驾驶辅助功能——蓝智驾(BlueCruise主动驾驶辅助功能)在正式推出前就已累积了约110万公里,涵盖不同交通状况与气候条件的真实路况测试,以应对复杂实际情况,可以有效缓解长途驾驶带来的压力和疲劳,同时降低人为驾驶失误带来的潜在驾驶风险。

凭借出色的性能,福特电马至诞生起,就在世界各地揽获诸多大奖,成为品质之选。在2022汽车之家超级测试之冬季实验室AEB雪地防追尾测试中,福特电马在58台受测新能源车中排名第一。在美国道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碰撞测试中,获得2022年度的“顶级安全之选(Top Safety Pick)”认证,是目前‎所有IIHS测试的电动中型SUV型车‎中得分最高的车型。此外,在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对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进行的专项测试中,福特BlueCruise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综合评分排名第一,获评冠军车型。

 

延续热血与激情,唯有少数“橙”就经典!

2023福特电马GT风暴复古版采用的“啸日橙”专属色也是该车致敬Mustang传奇品牌的另外一大表现。历史上Mustang曾推出过35种不同橙色,并多用于历史上罕见且备受车迷追捧的Mustang的高性能版本。比如,1970年的福特Mustang Mach 1 Twister限量版,该车限量96台,至今仍然受到汽车收藏家热捧。另外,1985年及2008年两代Twister限量版采用的也是橙色配色,并以极致稀有度及广泛的吸引力著称。

福特电马 “热橙美式”精神宣言,是对“自由和突破”的Mustang精神传承。毕竟,或许无数车型都曾有过橙色,但唯有少数可以称为传奇,而Mustang家族正是其中之一。

2023福特电马GT风暴复古版在福特GT的基础上新增重新设计、符合现代审美的旋风标识、Mustang家族特色的街车式拉花、与啸日橙车身漆色相呼应的同色内饰细节等Mustang经典的“Twister”旋风元素。全车集合现代潮流感和复古经典范儿于一体,在传承与创新中讲述Mustang“Twister”品牌趣事。

传承传奇品牌Mustang家族59年驾驶激情,福特电马采用了诸多Mustang家族最具代表性的设计元素,如鲨鱼鼻前脸、三柱形尾灯、充满肌肉感的外扩后轮拱设计等。颀长有力的前舱盖与大倾角A柱令人热血沸腾,配合流畅的车身线条及溜背车顶曲线,再现Mustang家族跑车般的动感车身姿态。当然,在传承的基础上,新车也融入电感Pony车标、E-Latch电子门锁等创新电气化元素,进一步彰显不凡格调。

4月18日至4月27日,福特电马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2馆福特展台亮相。欢迎广大媒体与消费者莅临福特展台深度体验福特电马的传奇魅力,一起带电起跑。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 500

评论

电动邦2023年活动排期
关闭
东风俊风纯电动物流车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