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窗
loading...
顶部

一汽丰田二十周年ICON发布 “一丰家年华”开启挚爱

  • 2023-06-12 10:36
  • 来源:电动邦
  • 编辑:风中的自由
  • 点击:10

摘要:2023年,面对中国汽车市场对新能源产品需求的逐渐增加,汽车产业发展的格局正在悄然地焕新重组,一汽丰田,作为2003年正式进军中国汽车市场的主力军之一,其在新能源领域的转型

2023年,面对中国汽车市场对新能源产品需求的逐渐增加,汽车产业发展的格局正在悄然地焕新重组,一汽丰田,作为2003年正式进军中国汽车市场的主力军之一,其在新能源领域的转型发展稳中有进,据了解,2023年1-5月份,一汽丰田新能源汽车产量较2022年同比增长421%。

   在一汽丰田造车的理念中根深蒂固地认为:用户是家人,粉丝是家人,供应商、经销商是家人,员工是家人,家属等社会各界相关方都是家人。照此逻辑,一汽丰田是在用为家人造车的心,精致地打造着每一款产品,这一坚持就是二十年。二十年,弹指一挥间,一汽丰田用心稳根基,用“小到一颗螺钉都要进行3000多小时耐久试验”的态度对待每一个家人,这是一种使命,一种责任,更是一份挚爱。

2023年一汽丰田迈入在中国发展的第20个年头,6月11日正式对外发布的20周年纪念Icon,以数字“20”为整体视觉元素,融合“发展之路”“技术路线”双重含义,数字2末端是笔直的道路,寓意有着20年发展里程的一汽丰田,正在驶向无限宽广的未来;数字0巧妙地运用五道光环,象征一汽丰田覆盖的五大动力技术,将持续在新能源领域深耕,以技术实力引领公司不断跨越、转型、升级,全力以赴奔向下一个20年。

 

image.png

 

当天举办的一汽丰田20周年-幸福家年华活动,正式开启了20周年系列活动的第一弹,共有来自一汽丰田的用户及粉丝代表、供应商经销商代表、员工及家属代表、一汽丰田博爱小学的师生代表近4500人回到一汽丰田这个大家庭中,彼此敞怀拥抱,FUN心去感受“一汽丰田幸福家年华”的乐趣,沉浸在幸福的氛围里,放飞自我,释FUN身心,让快乐“家”倍。

 

image.png

 

以“家”的初心,感恩所有遇见

“家”是一汽丰田向上发展的初心,围绕“家”的场景,塑造“家”的温度。此次“幸福家年华”活动,以“FUN心造·筑幸福”为主题,秉承“打造使用户放心的汽车”的初心,与各方携手共筑幸福快乐的一丰家园。

 

image.png

 

一汽丰田每个“家庭成员”都有不一样的角色,他们以“家”人之名,沉淀挚爱信仰。他们是幕后的匠人,是供应商伙伴,是一线的销售伙伴,是用户与支持者,每一个家人的角色,像是前文所提到的“隐秘而伟大”的螺钉,助推着一汽丰田的蓬勃发展。正如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前川智士所讲到的,感恩与每一位家人相遇的缘分,在一汽丰田的大家庭中,每一段高光时刻都离不开所有家人们的信赖、支持与厚爱。因为有了这些家人,一汽丰田才能走过辉煌的20年,并且还会继续扬帆向前,奋力奔跑。

 

image.png

 

以“家”为使命,让道路更坚定

一汽丰田始终认为,家是使命,是重担,肩负每一个家人成长与发展的责任,肩负为市场不断创造高质量产品的责任,更肩负经济建设与发展的责任。在新能源领域的赛道上,一汽丰田正在全力以赴,加快实施制造领域新模式、新业态的转型升级,为用户家人们送呈品质更高、更耐用的一汽丰田车,以对家人的挚爱,竭尽所能兑现“为用户打造幸福用车生活”的承诺,坚持以“家”为使命,坚守品质初心,持续打造高品质、高可靠性及高耐久性的产品,在市场中行稳致远。

 

image.png

 

以“家”为愿景,快乐由心而生

内心里,一汽丰田想对于所有的家人们说:家是有爱,有温度的地方,20年来,一汽丰田心怀炙热与挚爱,用心肩负造车使命,开拓创新,燃梦前行。未来20年,一汽丰田将继续以用户家人为中心,与员工家人、合作伙伴家人、社会各界相关方家人们携手相伴,共同奔赴更加幸福与美好的未来。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 500

评论

电动邦2023年活动排期
关闭
东风俊风纯电动物流车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