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窗
loading...
顶部

看车模、逛车展、低价购车就在本周21城的惠民团车节

  • 2023-03-07 17:07
  • 来源:电动邦
  • 编辑:安安
  • 点击:10

摘要:由团车集团主办的惠民团车节将于3月10日-12日在全国21座城市同期联动,覆盖南京、苏州、郑州、保定、淮北、大同、丽江等21座城市,团车作为车展行业的风向标企业,团车再次创新,以集

由团车集团主办的惠民团车节将于3月10日-12日在全国21座城市同期联动,覆盖南京、苏州、郑州、保定、淮北、大同、丽江等21座城市,团车作为车展行业的风向标企业,团车再次创新,以集中广宣资源、礼品资源、活动玩法和标准化的服务为核心,打造了全国独有的 “21城同期联动惠民团车节”活动,本次活动覆盖规模广,品牌车型全,优惠力度大,通过线上传播+线下开展模式,打造新车展示发布、购车优惠促销、沉浸式互动体验为一体的购车嘉年华系列活动,助力全国汽车消费市场进一步蓬勃发展。

2月25日-26日宁波团车节现场

往届团车节网红

近40大汽车主流品牌齐聚现场,涵盖高端、合资、国产、新能源等热门品牌,展出轿车、SUV、MPV、商务、越野等多种车型,在这里你能看到最新车型该地区上市发布,经典好车齐聚争相斗艳。不仅如此,团车还特此采购百万礼品,让消费者一分钱不用花,到场即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还可参与抽取多种大奖的活动。

往期团车节现场

团车节亮点多多

品牌多:团车惠民团车节现场近40大主流品牌齐聚现场,涵盖高端、合资、国产、新能源等热门品牌,展出轿车、SUV、MPV、商务、越野等多种车型,在这里你能看到:最新车型该地区上市首发,经典好车齐聚争相斗艳。

覆盖广:从南到北都有覆盖,苏州、齐齐哈尔等,惠民团车节将覆盖全国21座城市,让千万消费者都有机会低价购买爱车。

玩法多:互动好礼、订车抽奖、VIP权益等,让用户在团车节现场的活动丰富多彩,告别传统单调的车展现场。

礼品厚:一分钱不用花,只需到场就可免费领取签到礼,订车还能参与抽大奖活动,礼品多多、礼品厚重。

福利好

团车惠民团车节不仅奖品丰富诱人,车展现场近40大主流品牌齐聚现场,涵盖高端、合资、国产、新能源等热门品牌,展出轿车、SUV、MPV、商务、越野等多种车型,在这里,您不仅能一站式体验购车服务,更能享受超实惠的低价购车福利,买车上团车节让您不后悔!

心动不如行动,如果您近期购车计划,千万不要错过团车节活动,详细信息如下!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 500

评论

电动邦2023年活动排期
关闭
东风俊风纯电动物流车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