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窗
loading...
顶部

哈弗荣获2022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消费者口碑榜单“维修质量优选品牌”

  • 2023-03-07 14:31
  • 来源:电动邦
  • 编辑:安安
  • 点击:10

摘要:2023年3月,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评选的2022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消费者口碑榜单正式揭晓。在此次的榜单评选中,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凭借优异的销售服务体系、完善的全国营销网络布局

2023年3月,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评选的“2022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消费者口碑”榜单正式揭晓。在此次的榜单评选中,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凭借优异的销售服务体系、完善的全国营销网络布局及更具诚意的售后服务标准,从众多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维修质量优选品牌奖”。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是民政部注册登记的汽车流通行业唯一的国家级社团法人组织,以推进汽车流通行业发展为主要任务,通过系统、科学、扎实、有效的工作,实现辅助政府管理、推动行业发展、促进市场成长、维护消费权益、体现服务价值的理想目标。

此次的评选,是专业机构通过对汽车消费者的深刻调研,综合用户的满意度以及行业大数据精准计算出的权威结果,再度例证了哈弗品牌在自主车企用户服务领域长期标杆地位,也是对哈弗长期以来专注于研判用户需求,始终如一的服务品质的见证。

在品牌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上,哈弗始终秉持着“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愿景,作为用户售后体验的核心,服务质量与售后口碑是哈弗向用户型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指引。

为助力用户享受更安全、高品质的出行生活,哈弗专注于用户用车体验的不断升级优化,数年如一日的持续开展用户服务节活动。针对不同季节的环境特点,围绕车辆和用户服务开展包括安全检测、上门维保和救援关怀服务等多种车后服务,让用户享受“躺平”式主动服务,从而大大提升了售后服务体验。

目前,哈弗品牌正在开展春季用户服务节活动,即日起至4月15日期间,车主均能够参与活动并享受到专业维保优惠,包括保养套餐、春节清新养护套餐、专属维保配件优惠等多种维保福利,保障用户春季养车省心、用车安心。此外,全国多家经销商还长期推出惠及车主的丰富福利活动,主要包括:

车辆健康诊断:活动期间进店即可免费享受发动机系统、空调系统、天窗系统等13项车辆检测,并生成健康诊断报告由服务顾问一对一讲解,并给出合理化的维保建议;

上门取送车:多城百店服务商已上线维保上门取送服务,用户在哈弗智家APP下单,即可享受“宅家”服务,减少用户到店等等;

续保团购:为满足客户便捷、实惠续保服务诉求,多地门店开展续保团购月活动,包含现金、养护优惠等一系列专业售后服务权益;

(如需了解更多,请登陆哈弗智家APP 或详询当地经销商)

在销售服务方面,哈弗早在2011年便确立了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的工作评价标准,开展了以提升服务运营质量为核心,变革创新为方向,涵盖人、车、店、客、系五大要素的“决胜终端工程”,通过激发经销商的自主创新思维,提升服务、渠道、网络的质量和终端形象,逐渐搭建起独具特色的品牌服务体系。

正是通过不断完善的营销网络、不断强化的用户服务能力和不断创新的用户服务举措,铸就了哈弗品牌今天的耀人成绩。今天,哈弗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1000家4S店,超1500家下沉渠道。未来,哈弗将充分利用现有渠道的覆盖和终端服务能力,持续创新,增加用户触点,实现品牌与用户的直连,更高效的直达用户。

对于任何品牌而言,持续做好用户服务都是一项持久战,这不仅是用户型企业的必修课,也是企业软实力的展现。而哈弗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用户口碑,在汽车市场站稳了脚步。

近年来,哈弗在用户服务领域更是屡获殊荣。在不久前刚刚公布的2022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中,哈弗品牌凭借出色的表现力拔头筹,分别以81分、80分的高评分成绩荣获自主品牌 “销售服务满意度”、“售后服务满意度”两项第一的殊荣。

秉持着恒者致远的发展精神,哈弗品牌不断深化对用户需求的挖掘,增进用户归属感,提升售后满意度,打造更为优质的用户服务体系,迄今,哈弗品牌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超750万用户的认可与肯定,在“存量竞争”的时代格局下为中国汽车品牌的未来发展明确了方向,让更多用户能够真正享受到更高品质的服务。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 500

评论

电动邦2023年活动排期
关闭
东风俊风纯电动物流车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