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窗
loading...
顶部

激情骑行,EVTEKER虔途带你开启未来时代

  • 2023-11-07 18:16
  • 来源:电动邦
  • 编辑:风中的自由
  • 点击:10

摘要: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每一次创新都是一次冒险,每一个突破都是一次挑战。EVTEKER虔途,即将在11月8日的米兰EICMA展会上,为我们带来摩托车行业的新风尚。这不仅仅是一次产品发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每一次创新都是一次冒险,每一个突破都是一次挑战。EVTEKER虔途,即将在11月8日的米兰EICMA展会上,为我们带来摩托车行业的新风尚。这不仅仅是一次产品发布,更是一场关于激情与速度的盛宴。

pioneer先锋:

pioneer先锋,虔途骄傲之作。它是EVTEKER虔途的力作,融汇了最尖端的技术,是一辆让你瞬间飙升的座驾。在未知的道路上,pioneer先锋将是你最可靠的伙伴。

explorer探索:

explorer探索,无畏挑战的摩托探险者。全尺寸设计保障了极佳的稳定性和卓越的驾驶控制。搭载峰值功率25kw和全新的96v动力系统,带您体验到冒险的真正意义。

Skylark云雀:

Skylark云雀,高效便捷的电动伙伴。越级的动力体验,让每一次提速都宛如直冲云端的震撼之旅。其卓越性能不仅令人惊叹,更为骑行者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兴奋感。

11月8日,EVTEKER虔途将在米兰EICMA展会上,引领我们开启摩托车的新时代,让我们共同开启这段充满激情的旅程!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 500

评论

电动邦2023年活动排期
关闭
东风俊风纯电动物流车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