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窗
loading...
顶部

心动理由不少!全国斯威大虎EDi车主喜提新车

  • 2023-03-09 15:12
  • 来源:电动邦
  • 编辑:安安
  • 点击:10

摘要:2023年的春天,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也春意盎然。理想L7、零跑、斯威大虎EDi等多款增程汽车争相上市,激发了众多消费者又一波购买热情。定位为十万级增程电动7座SUV的斯威大虎EDi,打

2023年的春天,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也春意盎然。理想L7、零跑、斯威大虎EDi等多款增程汽车争相上市,激发了众多消费者又一波购买热情。定位为十万级增程电动7座SUV的斯威大虎EDi,打破市场价格壁垒,率先将增程电动SUV拉到“十万级”普通大众消费水平,因而也受到市场热捧。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jpeg/20230309/08aa665ff9c81509abade9fe62ecc9b8.jpg

自2月10日,斯威大虎EDi的首批车下线正式发运,日前斯威大虎EDi已经陆续到达全国经销商门店,开启全国线下销售模式,引来大批客户下单,孟先生就是众多客户其中之一。在斯威汽车鑫源(沧州)4s店提车交付现场,4s店销售顾问为孟先生就提车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说,并举行了新车交接仪式。对于首次购买新能源电动SUV车型的孟先生,喜提新车的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jpeg/20230309/159443dcd959f7ddb775feebba9064d2.jpg

“一直都有要购买一辆七座SUV想法,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孟先生介绍说,“斯威大虎EDi的上市,完全符合心中理想的车型,不管是从动力、品质、外观、功能、配置、价格以及安全性都非常满意。开增程电动SUV,平常上下班通勤,周末偶尔来个短途旅游都比较方便,即使跑个长途也不在话下。”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jpeg/20230309/827b4dada0e517d7d015752e93bd572e.jpg

孟先生说,在此之前也了解过很多款其他品牌车型,通过各方面综合考量,还是觉得斯威大虎EDi有更多优势。外观硬朗霸气,有越野SUV硬派气质,缥蓝双色内饰设计,很符合自己的审美。此外,斯威大虎EDi还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智能交互、在线娱乐、导航、电台、语音控制等多种功能,配置远超同级其他车型,这些也都打动了孟先生,“十万元车型有这些配置,性价比相当高!”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png/20230309/2060159bd5082acc1a42cfe3af6afd3d.png

另一个让孟先生比较心动的是斯威大虎EDi的超大空间,“大空间可以说是二胎家庭的必备之选。”斯威大虎EDi拥有4605×1815×1825m的车身,乘坐感觉舒畅,第二排座椅可独立前后滑动,第三排座椅能灵活折叠,既可满足多人出行需要,又有相当大的装载能力,实用性很强,一车多用很方便。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jpeg/20230309/8debec36b9da670fc727e872c3b23024.jpg

“动力强、提速快,有纯电动的驾驶体验。”斯威大虎EDi的硬实力在试驾时候也给孟先生留下比较深刻印象。斯威大虎EDi配备1.5L四缸增程器发动机,动力充沛,各种路面驾驶感觉平稳,可油可电,双模式可以自由切换,再加上千里的超长续航力,以及百公里2.06L的超低油耗,让平时的出行成本降到最低,“出行成本低,用车成本低,长时间下来省下的就是一大笔费用,简直就是心中的理想型。”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jpeg/20230309/c2388bfbf5d8d1d3925296af7af7d4ad.jpg

据悉,斯威大虎EDi新车上市期间,还推出了诚意满满的新车优惠政策。现在购车可享三电系统8年/20万公里免费质保及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前3000名用户至高可享10000元金融补贴,以及至高可享10000元新车置换补贴。可享受优惠名额并不多,需要用车的赶紧去看看吧!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 500

评论

电动邦2023年活动排期
关闭
东风俊风纯电动物流车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