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窗
loading...
顶部

实用至上品智双全,斯威大虎EDi畅行无忧

  • 2023-03-06 11:07
  • 来源:电动邦
  • 编辑:安安
  • 点击:10

摘要:随着汽车消费市场主力人群的年轻化,用户对汽车品质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时尚颜值、宽大空间和更出色的性能配置等成为必备条件,同时更加环保节能的新能源汽车也成为热门之选。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主力人群的年轻化,用户对汽车品质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时尚颜值、宽大空间和更出色的性能配置等成为必备条件,同时更加环保节能的新能源汽车也成为热门之选。日前新上市的斯威大虎EDi,定位为十万级增程电动七座SUV,以极具杀伤力的9.99万元起的售价和大气颜值、超长续航里程和实用配置,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jpeg/20230306/cca599cf439b2db2fab3cd8a739e56d9.jpg

外观硬朗大气,气场十足

斯威大虎EDi整体设计上呈现硬派越野大气风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车头蓝黑撞色搭配彰显出时尚潮流气息,居中大写字母SWM在突出品牌同时,让车辆正脸显得更高级;两侧犀利前大灯造型,内部灯组错落有致,点亮时炯炯有神,车身硬实有力线条饱满,给人以厚重的视觉效果,更加突出力量感。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jpeg/20230306/7616ac17c947135c805eb53343f249c8.jpg

大空间更舒适,娱乐交互乐趣多

斯威大虎EDi车身尺寸为4605*1815*1825mm,采用双色拼接内饰,加上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进一步加强了车内科技氛围感。斯威大虎EDi还提供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影音娱乐系统、语音智能交互等配置,带来科技便利同时又能满足个性化娱乐需求,让出行更充满乐趣。斯威大虎EDi有5座与7座可选,其中7座版本采用2+2+3座椅布局,第二排独立“舒享舱”,可电动调节前后滑动,后排座椅可整体放倒,乘坐或装载可随意调整,最大空间达到3m³,宽敞的空间带来更加惬意、舒适的出行体验。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jpeg/20230306/a9a1888247db25d1d4ee326386897164.jpg

千里续航,安全畅行无忧

斯威大虎EDi搭载与弗迪动力联合开发的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并采用全球动力电池十强之一的蜂巢动力磷酸铁锂电池,通过业内最严苛的针刺实验,全面测试不起火。斯威大虎EDi拥有先进稳定的三电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安全可靠性。基于高效电驱和增程器,斯威大虎EDi可油可电,两种模式可随心切换,轻松实现1000公里续航里程。斯威大虎EDi纯电行驶时百公里电耗仅需11.3度,每公里成本低至3分钱。如需长距离出行,纯电+油混使用,百公里油耗低至2升左右,接近纯电车的用车成本。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jpeg/20230306/2db69b32b57b8d01b1867b1e72f2bfad.jpg

不难看出,斯威大虎EDi在颜值、空间、性能和续航等方面,都很好地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的用车需求,“十万元,买增程”也突显出其高性价比优势。同时斯威大虎EDi还推出新车专属权益,可享三电系统8年/20万公里免费质保及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贴心服务。斯威大虎EDi出色的品质让日常出行更便捷、更省心、更安心,可谓是明智实用之选。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 500

评论

电动邦2023年活动排期
关闭
东风俊风纯电动物流车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