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窗
loading...
顶部

“狂飙”突进的红旗H6,新红旗品牌又一突破自我的创新之作

  • 2023-02-19 12:20
  • 来源:电动邦
  • 编辑:安安
  • 点击:10

摘要:近几年,越来越多的热播影视作品中出现红旗汽车的身影。由红旗品牌代言人靳东主演的电视剧《纵有疾风起》中,红旗H9、HS7、HS5、E-HS9悉数亮相,引发观众热议。今年现象级热播剧《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热播影视作品中出现红旗汽车的身影。由红旗品牌代言人靳东主演的电视剧《纵有疾风起》中,红旗H9、HS7、HS5、E-HS9悉数亮相,引发观众热议。今年现象级热播剧《狂飙》,剧情开篇在高速路口整齐列成一排的红旗轿车,同样让人印象深刻。

从签约中国女排、礼赞奥运荣耀健儿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到联合中国航天共筑工业强国梦、牵手故宫博物院、敦煌研究院在文化艺术、教育公益等方面开展深入跨界合作实现品牌破圈,红旗正在持续推动品牌创新和年轻化,让更多中国用户可以感受到新红旗的全新面貌。在此背景下,B+级豪华风尚轿车红旗H6问世,更让人感受到了红旗品牌在产品打造上的“狂飙”式创新。

 

狂飙突进 红旗H6国潮创新力作

在不少国人心中,红旗汽车是承载经典的集大成者。如今,新红旗已经推出了一系列的成功产品,打造出强大的产品矩阵。

红旗H6定位B+级豪华风尚轿车,于2022年广州国际汽车展全球首发,当即收获了业内外的极高关注度,新车有望于近期开启预售。作为红旗品牌精准洞察市场、敏锐捕捉用户需求变化、倾注匠心与前沿科技打造的实力产品,它极具冲击力的设计语言,实在惹人瞩目。如果说此前红旗家族车型的问世还可以“预见”,那么设计风格“狂飙”突进的红旗H6则让人忍不住惊诧。

惊艳于心 东方美学全新演绎

广州车展发布之初,红旗H6的外观设计便成了热议话题。采用红旗最新家族风格,将贯通式旗标、直瀑式格栅、悬浮式车顶等完美融为一体,呈现出红旗品牌车型中罕见的“凌厉”姿态。其中,格栅内网的设计灵感来自战斗机翼,内里嵌以水滴形态装饰,演绎全新东方美学,生生不息、活力灵动。得益于红旗H6的流线设计,配合主动式格栅实现超低风阻,整车燃油经济性亦得以提升。

车灯,是智慧的双眸。红旗H6前大灯采用上下分体双层飞翼式设计,给整个前脸增添了层次感和韵律之美。灯内21块独立光源,可以组成多种不同的点亮图形,提供个性化灯语风格,所到之处,引人注目。

创意融合溜背式车身,搭配同级唯一整体掀背式尾门,惊艳之余更可满足日常实用。尤为独特的是,后牌照区域下方的中置双孔式尾排设计,再次凸显红旗H6的运动属性。与前灯呼应的尾灯设计,点亮形态仿若伸展的翅膀,极具辨识度。

外观惊艳,内饰也相得益彰。红旗H6内饰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红旗经典环抱式架构,融入优雅、科技、运动三元素。金盏黄加黑色配色内饰、激进运动的桶式座椅,质感丰富、细腻精湛,兼具高颜值和舒适感。

碳纤维加真皮材质的平底式方向盘,在释放腿部空间的同时,也使得视觉中心上移,让驾驶者更专注于驾驶。六点钟位置辐条的纹理设计,细节之处见真章。

越级向上 不仅惊艳更具实用性

乘坐空间向造型设计妥协,是一般用户对掀背式运动型轿车的普遍认知。但妥协,不是新红旗的态度。

红旗H6采用全流程人机工程正向开发,在打造运动风格的同时,深度挖掘整车空间。2920mm的轴距,让整车乘坐空间超越同级车型,甚至可媲美C级轿车。家用最在意的二排腿部空间宽适舒展,中位地板突起较低,完全可以消除日常5人满载的后顾之忧。

结语

红旗H6,是新红旗基于对B级车市场的深刻洞察,集最新科技工艺于一体、创新运用品牌设计语言打造的全能型B级豪华轿车。看过它之后,也许你会同意,红旗H6是到目前为止最美、最独具风尚的新红旗家族成员。我们有理由期待红旗H6上市之后的表现,更有理由期待红旗为用户带来更加惊艳的创新之作。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 500

评论

电动邦2023年活动排期
关闭
东风俊风纯电动物流车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