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窗
loading...
顶部

特克斯县县长阿里木江·吾斯曼、政协党组书记刘文歆一行赴青岛调研特来电

  • 2023-02-15 19:11
  • 来源:电动邦
  • 编辑:苒小胖
  • 点击:10

摘要:2月14日,新疆伊犁州特克斯县人民政府县长阿里木江吾斯曼、政协党组书记刘文歆一行来到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阿里木江吾斯曼县长一行参观了中国新能源生态科技馆,详细

2月14日,新疆伊犁州特克斯县人民政府县长阿里木江·吾斯曼、政协党组书记刘文歆一行来到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阿里木江·吾斯曼县长一行参观了中国新能源生态科技馆,详细询问了特来电在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的产品、技术、能源微网、绿色出行等发展成果,并实地观摩智动柔性充电弓、自动充电机器人、光储充放一体化车棚等创新产品。

阿里木江·吾斯曼县长一行充分肯定了特来电在充电领域技术创新方面的发展成果,他表示,特克斯政府高度重视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落地和民生的改善,欢迎更多像特来电这样的优质企业,带着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投资新疆,兴业新疆,推动新疆新能源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 500

评论

电动邦2023年活动排期
关闭
东风俊风纯电动物流车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