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窗
loading...
顶部

提供安全、舒适体验,爱驰U6展现松弛态度

  • 2023-01-14 16:42
  • 来源:电动邦
  • 编辑:苒小胖
  • 点击:10

摘要:最近政策放开后,时隔3年又一次让许多人踏上了春运归旅路。让我们用松弛态度一边赶路、一边思考人生,而新能源SUV爱驰U6就堪称骑行的最佳伴侣。 爱驰U6这款新能源电动汽车能够提

最近政策放开后,时隔3年又一次让许多人踏上了春运归旅路。让我们用松弛态度一边赶路、一边思考人生,而新能源SUV爱驰U6就堪称骑行的最佳伴侣。

爱驰U6这款新能源电动汽车能够提供舒适的车内空间,让我们在春运返乡驾驶过程中更加松弛、舒适。由于爱驰U6配备了面积达到2.1平方米的全景天幕,且没有遮阳帘,所以车内乘员的头部空间都可以用充裕来形容。尤其后排乘客,并不会因为轿跑SUV的造型而存在压抑感,另外这里的腿部空间也保持在正常范围内,长时间开回家乡时,爱驰U6即可带来舒适感。

减震性能方面,爱驰U6这款新能源电动汽车也做得相当到位。既保留了必要的路感,又过滤掉了大部分的路面颠簸,不仅可以抑制过弯时的侧倾,还能防止过减速带时的多余晃动,大幅提升操控感。凭借卓越的操控品质及优异底盘调校,爱驰U6可为用户带来十分畅快的驾驶感受,即便是驾驶经验不多的新手,操控起来也能得心应手。

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续航里程方面,爱驰U6这款智能纯电SUV搭载自研的AP4000智能电驱系统,能够提供160kW最大功率和315N·m的峰值扭矩。性能方面,使其0-100km/h加速不到7秒。同时,依托爱驰电池管理系统、低能耗热泵空调技术和宁德时代CTP无模组电池技术,爱驰U6续航里程突破590km,这也为我们的骑行体验保驾护航。

爱驰U6的车内提供了方便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让用户可以轻松开启车内各类功能。爱驰U6配置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还可以做到双人指令不干扰,主驾驶与乘坐人员同时发出语音指令时,无需“排队”,爱驰U6也可以快速做出相对应的反馈。这也是车机系统交互中,一种更加前沿、新颖的体验。

综合以上这些特性,相信各位朋友都对于爱驰汽车旗下的爱驰U6有一个全新的了解了。这款新能源SUV堪称“春运出游最佳装备”,性能动力、乘坐体验方面都拉满了。近期有购置计划的朋友们,这款爱驰U6智能纯电SUV值得考虑。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 500

评论

电动邦2023年活动排期
关闭
东风俊风纯电动物流车秒杀